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水族 » 水族資訊

你適合養什麼狗狗?

準備養狗狗的人肯定會經常想,怎麼做才能挑選到一隻適合自己的狗狗呢?

有時候走在路上偶爾看見別人遛狗開開心心地走過,

心裡就會有無比羡慕的情緒蕩漾開來,接著自己也想養一隻狗的想法也因此萌生。等你左思右想,做好了養狗的準備時,又有另一件事情要煩惱,自己養什麼類型的狗狗比較合適?

今天就來統一解答一下各位的困惑。

首先是狗中紳士,多年來深受大家喜愛的金毛尋回犬。因為金毛憨厚的樣子和壯實的身體,很多人都覺得養金毛會有很大的安全感!但金毛是工作犬,它們每天都有使不完的力氣和幹勁,喜歡玩耍,喜歡奔跑,喜歡和主人玩獵物追逐的遊戲,但如果你是一個喜歡安靜,有固定工作、朝九晚五的人就不適合了。

金毛不行,那獵犬呢?獵犬天生喜歡追逐獵物,畢竟以前它們就是跟著獵人過活得。它們嗅覺靈敏,

喜歡嗅地面,並且運動量超級大,需要主人多帶出門溜達。

那梗犬呢?梗犬是一種好鬥的狗,它們很喜歡追捕獵殺小動物,精力尤其旺盛,喜歡鑽洞,自我意識超強,愛吃也愛打架。如果不想它們成為你的噩夢,請一定要訓練好它們,免得以後家裡不是爛沙發就是爛木凳。

牧羊犬是很聰明的犬類,它們本來就是跟牧人生活,保護羊群的。它們有用不完的精力,所以主人務必要跟它多玩遊戲消耗它們的力氣,不然精力旺盛的它們會自己找樂子,家裡的沙發、電線等都會成為它們的玩具。

萌萌的玩具犬是為了陪護而繁育的,它們體型小巧可愛,比較適合飼養。但這種犬種要經常護理才會養眼,而性格也需要主人去教導。

但是總結一下,世界上沒有不好的狗,只有不會教的主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