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參考】女孩適合養什麼品種狗狗?

很多年輕的女孩都喜歡飼養寵物狗。寵物狗、寵物貓等等,當獨自一人在家的時候,有寵物陪伴,清閒但也不孤單。狗狗的品種有很多,大型犬、中型犬、小型犬,對於女孩來說,飼養寵物狗還應該找到適合自己養的,只有適合的才是最好的。

首先,對於女孩來說,在不同體型的狗狗之間,小型犬可能更加的適合。當然,有些女生也喜歡飼養中型犬,但是建議女生飼養小型犬。中型犬無論在體型、力量方面,對於女孩子來說都不是特別好控制(女生力氣小)。此外,大型犬、猛犬、烈犬,這些就不適合女生飼養了。(如藏獒、大白熊犬、紐芬蘭犬等等。)

其次,很多女生養狗都注重其外形。當然在生活中也樂意於給狗狗打扮。從這點出發,小型的比熊犬、博美犬、約克夏、西施犬、雪納瑞、貴賓犬、瑪律濟斯犬等等,這些都是比較適合女生飼養的。

此外,女生適合養那些性格、脾氣比較溫順乖巧。

當然,如果一定要飼養小型犬以外的狗狗,那麼可以選擇喜樂蒂、蘇格蘭牧羊犬、金毛犬、拉布拉多犬、秋田犬、邊境牧羊犬、標準雪納瑞等等。當然,也有些個性要強,有豐富的寵物狗寵物狗飼養經驗的且又喜歡大型犬的女生,可以嘗試杜賓犬、德牧犬等等。當然,在選擇任何一種寵物狗之前,都要進行詳細的對比,掌握狗狗的生活習性和脾氣性格,確定適合自己然後在去考慮飼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