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怎麼樣訓練邊境牧羊犬 既要數量也要品質

怎麼樣訓練邊境牧羊犬 養過牧羊犬的家長們都應該或多或少的知道,邊境牧羊犬不僅較其他的狗狗聰明些,而且也非常喜歡運動。可能這也和邊境牧羊犬的職責有關,邊境牧羊犬一般是負責保護牧羊人養的牲畜等。

首先家長們應該知道,邊境牧羊犬非常的熱衷於工作,也非常的熱愛運動。日常生活中,家長最好能保證邊牧每天至少有30分鐘的運動時間。所以,家長可以在每天的運動時間中完成對邊境牧羊犬的訓練。例如,隨行、坐立、站起、奔跑、銜物、巡迴、越過障礙物等等。

因為邊境牧羊犬有著較高的智商,它們有時就相當於一個6-8歲的孩子。因此家長在訓練的過程中也要做好與它鬥智鬥勇的準備,做到獎罰分明,公正公平,從根本上能令邊牧臣服忠誠,能完全聽從主人的指令與安排,完成每項訓練,提高訓練的效率。

訓練的過程中,為了更好的刺激邊境牧羊犬參加訓練,

家長可以將遊戲與訓練恰當的結合起來,讓邊境牧羊犬在輕鬆、愉快的環境中接受訓練,使得勞逸結合,也讓邊牧時刻保持著玩樂訓練的熱情,讓主人和邊境牧羊犬一起分享訓練、運動的快樂時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