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泰迪犬吃什麼狗糧好 泰迪不能吃什麼

泰迪犬吃什麼狗糧好?狗糧是狗狗的飯食,就跟米飯是人類的飯食一樣是一天的能量的來源的主要途徑,所以狗糧的好壞就決定了狗狗的生長狀況之一。的小編會教你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狗狗的狗糧,還有就是哪些食物狗狗吃了會不好。

對於泰迪犬吃什麼狗糧好,不少人是知難而進,覺得泰迪犬既然是家庭的一個成員,也得跟人一樣經常變化一下菜譜應該讓它吃的跟人差不多。然而這種努力應當在瞭解了什麼是泰迪犬的均衡營養需求之後再實踐。

幼犬專用的食品:如狗糧和罐頭。鈣:補充天然含量高像超能鈣一類的鈣產品,促進幼犬的骨骼和牙齒發育。幼犬用的奶粉:有專用的幼犬羊奶粉。蛋黃的優點是不但含有豐富的蛋白質,而且含有易消化吸收的維生素A、鈣質及礦物質。維生素礦物質:對於體質較差的幼犬,考慮額外補充一些維生素和礦物質,

可以考慮餵食21金維他,也有寵物專用的幼犬金維他。牛、豬、雞肉等雖然是優良食品,但在餵養幼犬的時候,宜選擇不含脂肪的部分,因為脂肪容易變質。但要喂熟的,不要喂生肉!

泰迪犬每天的飼料中,應配肉類150-180克,加入等量的幹素料或餅乾,用適量的水調和後喂飼。肉和幹素料都要煮熟切碎後再調拌。各種飼料都需用新鮮和清潔的,尤其在熱天,上頓吃剩的食物,不能留作下頓繼續供喂,必須及時倒掉,並洗淨食具。泰迪犬是屬於容易過敏的體質,因此要選擇沒有添加劑的狗糧。泰迪犬容易患上牙病,因此要避免飼喂粘牙的食物,買一些可以清潔牙齒的玩具,定期做牙齒清理

麥頓狗糧(medon)是專業致力於寵物食品研發與生產製造的綜合性國際品牌,

產品涉及寵物乾糧、濕糧、零食三大系列。旗下包括美思犬糧、黃金營養犬糧、賽級犬糧、愛妙貓糧、餑羅濕糧以及麥頓零食系列等20多個子品牌,精選澳洲天然原料,採用國際先進工藝結合亞洲寵物生理特徵研製而成。全面提高寵物膳食營養,締造寵物食品金牌品質。

泰迪不能吃什麼

1、魚骨、肉骨有些人認為狗的牙齒堅硬,就常拿魚骨和肉骨給它吃。請不要再喂這些了!因為狗可能不嚼爛就咽到肚裡,而造成嘔吐、腹瀉或便秘。魯骨和雞蛋還可能卡在喉嚨裡。如果要讓狗啃骨頭的話,少量的豬或牛骨是沒有問題的。其實給狗吃骨頭並不能就使狗的骨骼長得結實。

2、洋蔥、蔥頭對狗來說是有毒的,

有時還會引起中毒。即使加熱,有害的物質也不會分解,因此,像漢堡包、咖喱、醬湯等加入了洋蔥或蔥的食物絕不能給狗吃。

3、香辣的調味料刺激性強、氣味濃重的食物對狗不好。

4、主食麵包鹽分過多,雖然適合人的口味,對狗來說卻就是鹽分攝取過量。

5、冰激淋、蛋糕沒有必要給狗吃甜食。這些食物可能引起肥胖或腹瀉。

主人們都是愛自己的寵物狗狗的,它是我們人類的朋友和忠實的守護者,請重視狗狗的飲食和身體健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