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金毛和拉布拉多哪個好

現在喜歡養大狗的朋友很多,其中金毛,拉布拉多犬都是很好的選擇,而且他們從外觀上看也是比較相似的,于是不少人都在糾結選擇金毛和拉布拉多哪個好。其實,雖然它們看著相似,但是還有一定區別的,下面一起來了解一下。

1. 一樣的祖先

我們先從金毛和拉布拉多的祖先談起,很多朋友可能都知道,它們之所以長得這么像,主要原因還是因為它們的組向是一樣的。不過從歷史上來看,拉布拉多犬出現的時間要比金毛犬的時間要更早一些,而金毛這個品種其實是由拉布拉多犬和愛爾蘭賽特,雜色水獵犬培育而出,所以兩者才長的那么相似,但是仔細辨認的話,還是能夠看出一些區別的。

2.毛發長短顏色

當我們從外貌來分辨的話,就可以明顯發現金毛的毛發是比較長的,而對比起來,拉布拉多犬的毛發會短一些,這也是最容易的分辨方法,基本上第一眼就能夠看出來了。另外,也可以從顏色來辨別,金毛的顏色非常多,從奶油色直到楓葉紅漸變,總共有九種的顏色,然后全部的顏色都是偏向于金黃的。而拉布拉多除了常見的黃色以外,基本上只有黑色和棕色。

3. 性格脾氣

性格脾氣來看,其實兩者也會有一些區別,其中金毛的性格非常的溫順,性格更像是一個優雅的公主王子一樣,氣質高貴,而且非常的忠誠,雖然有時候會出現一些小脾氣,不過整體來說還是比較溫順的。而拉布拉多犬則不一樣,相比較金毛來說更加的活潑好動,

就好像一個沒有長大的孩子,平時很貪玩,但是對于主人的服從性卻是要比金毛還高,看起來十分憨厚的,非常的乖巧可愛。

以上就是介紹了金毛和拉布拉多的區別,相信大家看完以后也有了自己的答案,金毛和拉布拉多哪個好這個問題,其實還是看自己喜歡什么樣子,什么性格的狗狗,只有遇到自己心儀的狗狗才是最好的,也不用過于介意誰更好。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