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金毛拉布拉多哪個好

金毛犬和拉布拉多是我們現在見到的比較多的中型犬了。那麼金毛拉布拉多哪個好、有什麼區別?金毛犬和拉布拉多犬被公認為是沒有攻擊性的犬種之一,特別適合家庭作為寵物狗狗飼養,拉布拉多犬是首選的導盲犬,它們工作認真,服從性強,還特別的聰明。從智商來看,拉布拉多犬低於金毛犬。很多人對飼養金毛犬和拉布拉多犬哪種好,不太清楚,問金毛拉布拉多哪個好,有什麼區別?下面小編就來告訴大家:

金毛和拉不拉多是很相似的兩種狗狗,性格也差不多,很多朋友在為養金毛還是拉布拉多而苦惱,不知道到底哪個好,下面來看一下金毛和拉布拉多狗狗的對比,希望對朋友們有所幫助。

金毛和拉布拉多相比,金毛就像是千金小姐或貴少爺, 而拉布拉多就像是活潑的野孩子,

天真無邪但少根筋。金毛比較早熟,拉布拉多比較大器晚成。

金毛走路比較英姿煥發,公的帥氣,母的有氣質.拉布拉多永遠都是一付走路大搖大擺的蠢樣,

傻呼呼的.但皺眉無辜的樣子真是可愛極了。

金毛自我個性比較明顯, 拉布拉多服從性較高。金毛似乎心思比較細膩, 拉布拉多比較粗心大意。金毛比較懶惰,

玩沒半小時可能就累了,拉布拉多常玩到累翻了還不知休息。金毛與拉布拉多都一樣會掉毛. 只是金毛的毛是捲成一捲捲的毛球, 拉布拉多的是直接散落一地。

金毛的毛打理好很漂亮, 很費心,這點拉布拉多倒是很好整理.但當然不會有飄逸的毛髮。只要有良好的互動, 金毛與拉布拉多都很好訓練, 都很聰明。

經過上面的對比,可以看出金毛和拉布拉多各有優劣點,

到底喜歡哪一種狗狗,就要看各位朋友們的個人愛好了。其實兩種狗狗都是很好的狗狗,乾脆一種來一隻養著的好!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寵物常識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