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怎麼和拉布拉多培養感情?有什麼方法?

寵物狗一旦認定了主人,那就是絕對的忠誠了,在狗狗的字典裡就只有忠誠、服從。我們經常看見家長和自己的寵物狗都非常的親密無間,彼此的感情都非常的深厚。要知道,主人和寵物狗之間的感情也是需要方法來慢慢培養的,這感情的培養並不是一蹴而就的事情。

1.注意對待拉布拉多犬的方式:

簡單的說,應該是獎懲分明,關愛疼愛。飼養拉布拉多犬我們不能寵溺它,應該避免它們養成嬌縱蠻橫的性格。同時,也不能忽視對拉拉的關心和照顧。在拉拉表現良好,乖巧的時候,主人應該不吝嗇的表揚鼓勵它,而當天犯錯調皮的時候也應該訓斥它。生活中,要拉近和狗狗之間的距離,可以溫柔的撫摸它,例如背部、頭頸部。

2.注意對待拉布拉多的語氣:

語言的內容對拉布拉多沒有多大的意義,拉拉區別主人指令的含義是通過聲音的長短強弱的變化來的。

研究也證明,拉布拉多犬的智力讓它能夠完全聽懂我們語氣中包含的感情。如和的語氣、興奮的語氣、生氣的語氣等等,所以要想和拉拉培養感情,對它說話的語氣方式很重要。不要動不動就辱駡暴躁,對待拉拉應該堅定穩重哦。

最後,還可以通過眼神交流來培養和拉拉之間的感情。既然和拉拉眼神對視了,那就要堅定,不要心虛的移開自己的視線。因為這樣的舉動會導致拉拉誤會,對自己地位產生錯誤認識,認為自己在主人之上。當然,如果不是為了強調主人統治的地位,也不要一隻盯著拉拉看,這會讓拉拉感到不安和困惑的。

俗話說,眼睛是心靈的窗戶,內心的想法和意願,在眼神中都會得到詮釋。家長要想和拉拉培養感情,

眼神也是一個很好的交流方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