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金毛和拉布拉多哪個好?金毛VS拉布拉多

金毛和拉布拉多都屬于中大型犬種,并且長相相似,就連毛色也有幾種類型非常相近。金毛和拉布拉多智商在狗狗中排名也是很靠前的哦,其中金毛智商排在第4位,拉布拉多智商排在第7位。這兩種狗狗性格溫和,非常親人,都是很好的寵物伴侶犬。金毛和拉布拉多哪個好?


金毛和拉布拉多哪個好

金毛自我個性比較明顯,對于初養狗的人來說馴養上有些難度。拉布拉多服從性較高,初養狗的人也能很好的駕馭。

金毛犬和拉布拉多都是喜歡跟人親近的犬種,而相對于金毛而言,拉布拉多相對更加安靜,也更加獨立一些,但小時候的拉布拉多會比較皮一些,因此如果想要在拉布拉多小時候和它親近要小心被它誤傷,但是長到兩歲之后就會比較溫順了。其實對于拉布拉多犬和金毛犬哪個好這個問題沒有統一的答案,只要主人能在狗狗小時候做好相應的訓練工作,

無論多頑皮的狗狗長大后也是非常聽話的。

金毛犬的智商在狗類中排第4名,相當于6~7歲的小孩,而拉布拉多犬的智商在狗類中排第7名,和金毛犬相比在智商上面并不遜色太多。但是,由于金毛犬自我個性比較明顯,在訓練的時候反而可能比拉布拉多犬更花心思,一般可從事陪伴老人兒童等服務性質的工作,也可以作為獵犬。拉布拉多的服從性比金毛犬高,非常適合做寵物犬、看護犬、導盲犬、警犬、工作犬等。


金毛和拉布拉多哪個好

金毛犬和拉布拉多的區別:臉型:金毛犬寶寶的臉型比拉布拉多寶寶的短,而且耳朵也比拉布拉多寶寶的短,位置高于眼睛。拉布拉多的耳朵緊貼頭部垂掛,比較向后。

被毛:金毛犬屬長毛,平直或成波浪狀的被毛,如金色絲線般。而拉布拉多屬短毛,短而直的雙層被毛,手感光滑,尾巴根部很粗,沒有邊毛。

顏色:金毛犬的毛色一般為鮮艷有光澤的金黃色被毛,按培養品種的差別可分為乳白、米黃色、深金黃色三種,

而拉布拉多的毛色有米色、黑色、巧克力色。

性格:金毛犬和善、溫柔,而拉布拉多性格比較活潑。有人說拉布拉多就像是活潑的野孩子,天真無邪但少根筋,而金毛犬就像是千金小姐或貴少爺。

步態:金毛犬走路比較英姿煥發,公的帥氣,母的有氣質。而拉布拉多永遠都是一付走路大搖大擺的蠢樣,傻呼呼的,但皺眉無辜的樣子真是可愛極了。


金毛和拉布拉多哪個好

金毛和拉布拉多哪個好?你喜歡金毛還是拉布拉多?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