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如何訓練暹羅翻跟頭

接下來小編會具體的來講解訓練如何訓練暹羅翻跟頭?暹羅貓(詳情介紹)翻跟頭大概就是四種方法,需要根據暹羅貓不同的性格或者是接受訓練的經驗去。判斷采用哪種方法訓練。

一、通過事物誘導的方法進行訓練。
事物誘導的方法主要講的是通過借助外物的方式去誘導。通常我們借助的外物一般是一些食物、物品等。過借助外物去引誘自家貓咪,完成某些訓練上的動作。反復的訓練逐漸讓貓咪形成條件上的反射。最終完全掌握訓練的動作。

二、通過獎勵的方法進行訓練。
這種方法是訓練暹羅貓的最佳方式。其實暹羅貓和我們人類的小孩兒的智商是差不多的。鏟屎官們應該都有注意到。當我們因為貓咪一個良好的習慣或者是動作而進行語言或者是肢體上的表揚時,自家貓咪都很高興,并且可能會保留下這個動作或習慣。當我們有針對性地對暹羅貓進行訓練的時候,

可以給予貓咪表揚或者是適當的獎勵。獎勵的方式有很多種,但是通常我們會采用撫摸或者是投喂一些貓咪喜歡的食物。因為獎勵可以強化貓咪記住訓練的。動作,并且激發貓咪對訓練產生興趣,為下一次的訓練打下良好的基礎。
三、通過懲罰的方法進行。

這種方法其實并不是適用所有的暹羅貓。班采用這種方法進行訓練的暹羅貓都是一些不聽話或者是十分不配合訓練的貓咪。這些貓咪只顧著自己玩耍比較散漫對于這樣一類的暹羅貓,飼養者是可以過懲罰的方式。來告誡暹羅貓應該做什么,不應該做什么。懲罰的方式一般是用呵斥或敲打。
四、通過機械式強迫的方法進行訓練。
這種訓練方式通常是針對初次接受訓練的暹羅貓才會采用的。初次接受訓練的貓咪不懂得如何接受指令,然后進行動作。這個時候飼養者會在旁邊協助貓咪進行完成指令。蘋果。多次反復。讓貓咪逐漸明白指令的真正含義,并且做出真正指令。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