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貴賓犬身上的皮屑要怎么清除呢

對于泰迪犬我們大家都不是很陌生,很多人都喜歡飼養泰迪犬,大部分朋友都會去為泰迪犬做寵物美容。現在泰迪熊寶貝可是越來越好看了,各種造型也很漂亮,或許也正是這些造型,讓泰迪犬更受歡迎了吧。在家里照顧泰迪犬的時候,經常會發現狗狗的身上有皮屑,這些皮屑要怎么清除呢,這里有一個小方法幫你輕松解決這個問題,還有給寵物狗美容的方法啊。

1.給泰迪熊美容-洗澡、洗澡可以很好去除身上的皮屑。在不同季節洗澡的周期也是有所不同的,夏天給泰迪熊每兩周洗一次,冬天每個月洗一次就差不多了,太過頻繁的洗澡會破壞毛發的保護層。

2.寵物專用浴液,一定要選用寵物專用浴液。不要用人用的去屑洗發水替狗狗洗澡免得產生更大刺激,洗浴時要讓泡沫停留在狗狗身上幾分鐘,其中的藥用成分才能充分發揮作用。

3.護毛噴劑:如果狗狗居住的環境干燥,會造成大量皮屑,不妨用一些油性的護毛噴劑。噴在毛發上后,可以避免狗狗毛發上的水分較快蒸發。

4.梳毛器:短毛寵物狗通常是用梳毛器來梳理,梳毛器的功用是將短毛寵物狗身上脫落的下層絨毛梳下來。

5.剪刀:剪刀好是選擇刀刃末端呈圓型的類型,以免不小心刺傷寵物狗的皮膚。另外,使用剪刀要特別小心不要將寵物狗的胡須剪掉,修剪時可以搭配梳子使用。

了解了這些給寵物狗護理毛發的知識,相信你和我一樣也可以順利地把自家寵物狗打扮的美美的了。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貴賓犬美容

document.getElementById("bdshell_js").src = "http://bdimg.share.baidu.com/static/js/shell_v2.js?t=" + new Date().getHours();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