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和尚鸚鵡隊怎么訓練?這幾個項目超簡單!

不知道你是否刷到過鸚鵡表演的小視頻?視頻中的鸚鵡非常乖巧聽話,讓人不禁懷疑是動物成精,其實是訓練使然。如果你家有養和尚鸚鵡,那么它也可以像視頻中那樣聽話。和尚鸚鵡隊怎么訓練?這幾個項目超簡單!
握手

通常家養的鸚鵡有自己的名字。 訓練時,我們先喊它的名字,然后說握手,在握手的同時,我們輕輕地拉起鸚鵡的右腳并上下搖動,接著喂它最愛吃的小零食。一般的和尚鸚鵡訓練只需要一兩天。 (特別注意:發出握手的聲音和拉起鳥腳必須同時完成)
敬禮
用手輕輕抬起鸚鵡的右腳并同時說敬禮,但這比握手時拉起鸚鵡的右腳要高。 將其抬高到一定程度并立即放下,并立即獎勵它最喜歡的麻子。 起初鸚鵡有點讓人不愿讓人們抓住它的腳,只是需要多訓練幾次。
提水桶

訓練和尚鸚鵡提起水桶是最容易的,這個訓練成功取決于它的饑餓程度。 越餓,它的學習速度就越快。 此訓練需要喙和爪并用,在訓練過程中,將水桶用繩子綁在鳥架上,并在水桶中少放一些它喜歡吃的食物,讓它從桶中進食,經過幾次訓練后,將水桶的繩索放長到鳥兒吃不到食物的程度,它就會想辦法把桶提上來,

很快它就會用爪子踩在繩子上,吃里面的食物。 重復多次后,再放長繩,鸚鵡逐漸學會了反復拉踩繩子并逐步進食(請注意,所用的桶不應太重,繩索也不應太粗)
放飛上手
要在小鳥餓了的時候去做,將它放在地上并叫它的名字,拿著它喜歡的食物,讓它跟隨你,它跟到你面前了就立即獎勵食物,并在它可以跟你走的前提下慢慢增加距離,將手舉高一些,如果它吃不到東西,就會跳到你的手上,并獎勵你立即吃東西。然后慢慢增加距離,它會飛到你的手上。
以上項目是簡單的和尚鸚鵡訓練入門項目,其實都很簡單,唯一的難點可能就是耐心強化的過程,但是小編相信各位主人有耐心把自己的鸚鵡教會的。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