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兩年的金毛怎么訓練?這幾個方法很不錯

金毛在犬類中智商算是比較高的,很多工作犬都會選擇金毛,當然想要讓自己的金毛聽話,必要的訓練還是需要的。那兩年的金毛怎么訓練?在訓練的時候不要過于粗暴,同時采用明確的口令去訓練它,隨時隨地都可以成為訓練的時機,這些都是訓練金毛的方法。

說起金毛,很多人第一反應就是這類狗狗很聰明,確實金毛的智商不低,學習東西是很快的。當然,想要讓它學會簡單的命令,還是需要通過訓練來完成的,小狗最佳的訓練時間是在一到三個月之間,錯過了這個時間其實也是可以訓練的。那兩年的金毛怎么訓練呢?今天就和大家介紹幾個不錯的方法。

一、粗暴不可取

動物在面對人類的時候都是有一定的警戒心的,狗也是一樣的。對于一只兩歲大的金毛來說,如果用體罰的方式來強迫它完成各種命令,那是不可取的。從金毛的角度來說,

它會覺得面前這個人沒有任何理由的打自己的,這會讓它覺得很不安,所以如果想要訓練金毛,那首先要避免的就是粗暴的訓練。

二、明確的口令

金毛的記憶力和理解力在狗里面算是很不錯的,但是為了讓金毛理解你發出的口令,那就需要口令明確了,在訓練的時候最好采用簡單的、發音清楚的詞句去訓練它,而且不能長時間的反復說同一個命令。同時在發出命令的時候要注意語氣,不要用發怒的語氣去命令對方。

三、隨時隨地的訓練

有的人覺得訓練金毛就是集中在一個時間段去訓練它,其實并不是這樣的,在訓練的時候不應該長時間的持續訓練,而應該采取零碎化的訓練方式。大家可以隨時隨地的訓練它,在散步的時候、吃飯的時候或是有客人來的時候,只要場景合適,就可以做相關命令的訓練。

四、夸獎適度

金毛其實和小寶寶是差不多的,如果夸獎多過,它一樣會出現逆反的心理。對于金毛反復的夸獎只適合那些本身就很乖巧的金毛,

不要動不動就夸獎它。當然在它正確的完成一個命令,或是做了一件很好的事情的時候,也是需要夸獎的。

以上就是今天和大家說的兩年的金毛怎么訓練的內容了,金毛的智商比較高,訓練的難度并不大,只要付出一定的耐心,就可以把金毛教得很乖巧。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