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軍老人訓練五只泰迪

在療養院的中心小廣場上出現了這樣一幅畫面,有一位軍老人正在訓練五只泰迪犬。他們不時的會進行握手作揖的動作,還有的甚至可以表演出推球,拉車跳,數數等一些難度系數較高的才藝表演。而且有許多人都來圍觀,來看這五只泰迪的表演。

一,五只泰迪不簡單,才藝本領真不少。

根據周圍圍觀的老人們講,這位退伍的老軍人在下午的時候就和自己這五只。愛犬。來到中心小廣場上表演,聽說是要給他的這五只愛犬進行拍照,而且老軍人還把需要表演用的道具全帶了出來,林林總總的足有兩個大包。不僅如此,五只泰迪寶寶還都穿上了各自的衣服,看上去就像一個個的小孩子一樣。

老軍人在廣場上拿出了兩個上下疊加在一起的鐵環。發出了一個跳的指令,五只小泰迪就。十分有序的在一個助跑動作后,一個接一個地從距離地面20cm高的鐵環中穿越而過。

穿過鐵環后又十分有序的在老軍人的面前排列好隊伍。只見這個時候老軍人拿出了獎勵他們最愛吃的事物。

二、愛心細心和耐心,老軍人都付出真不少。

經過采訪君老人說這五只泰迪就像自己的孩子一樣。因為自己的孩子都比較忙,所以選擇住在療養院可以有一些談得來的朋友。但是有的時候還是比較孤獨。后來因為一次送溫暖的活動愛上了泰迪犬陸陸續續的就養了五只。

他們的她就喜歡上了訓狗。從最簡單的握手站立到票圈,推車數數這些高難動作。而且娟老人講他訓練的時候都是以獎勵為主,付出耐心。并不建議懲罰。愛玩是狗狗的天性,所以,不應該一直遏制,只要加以約束即可。

而且軍老人說,年齡小的幼犬比已經成熟的犬更加容易訓練。而膽小的狗比膽大的狗好訓一些。因為膽小的狗。或者是幼年犬更容易服從命令。學習動作來更快一些。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