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平毛獵狐梗怎麼訓練 保護主人訓練方法

平毛獵狐梗怎麼訓練,雖然平毛獵狐梗的智商排名是不高的,但是經過反復的訓練以及正確的訓練方法,平毛獵狐梗也是能訓練有素的。那平毛獵狐梗應該怎麼訓練呢?下面小編給大家介紹一下訓練平毛獵狐梗保護主人的方法。

怎麼訓練平毛獵狐梗保護主人

訓練平毛獵狐梗保護主人需要利用防禦反應培養平毛獵狐梗的兇猛性

一、 利用生人挑逗。利用生人挑逗,幼犬的勇敢性可以通過鼓勵它向挑逗的人攻擊的方法得到發展。有的幼犬生來膽小,單個培養其勇敢性有困難,可以利用多頭犬群攻,相互壯膽的方法來培養。

二、 假設敵動作要有所區別。

三、 利用平毛獵狐梗的食物反射培養兇猛性

四、 撲咬物挑逗

五、 搞好親和關係

怎麼訓練平毛獵狐梗不咬人

狗把人咬傷是相當危險的,所以應該從小時候就告誡平毛獵狐梗咬人是一種不被允許的事,

並讓平毛獵狐梗明白主人才是更強一方,培養它的順從意識。我們分兩種情況進行教導:

1.咬主人的情況要嚴厲訓斥平毛獵狐梗。訓斥完,狗受到驚嚇會安靜下來,這時應該好好誇獎它。

2.咬陌生人的情況,首先在朋友的幫助下,消除狗對外人的恐懼心理。讓朋友喂給愛犬食物,要讓平毛獵狐梗看見食物是從主人那裡遞給朋友的,這樣可以讓它明白這個人是主人所信賴的,並不是危險人物。然後一同誇獎它。吃了朋友喂給的食物後,兩個人一同誇獎它,這樣就能讓它逐漸習慣與生人接觸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