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怎么訓練小狗泰迪

在訓練小狗泰迪的時候,家長應該保持耐心,要有愛心,通過不同的訓練方法去培養小狗,對于一些無意犯下的錯誤要理解,盡量避免訓斥的方式。下面就和大家分享相關的訓練方法,一起來看看怎么訓練小狗泰迪吧。

1.口令清晰統一

怎么訓練小狗泰迪?在訓練小狗泰迪的時候,要確保自己的口令是清晰明了,簡短和統一的,因為狗狗對于聲音是敏感的,所以聲音出現復雜的變化以后,往往就會增加理解的難度。就算是同一口令,也要注意每次發出的聲音和頻率是一致的。另外,口令要避免經常更換,因為小狗記憶一個口令并不容易,如果經常更換,很容易造成小狗的記憶混淆。

2.訓練由簡入難

訓練小狗泰迪的時候,應該要注意從簡單的訓練開始,由簡單入門再逐漸升級難度,這樣也有利于小狗的學習和掌握。一般來說,在小狗三個月大的時候,就可以開始從行為習慣的訓練入手,比如說定點大小便,定點回狗舍睡覺,隨行散步以及坐下等等,當習慣了這些訓練后,可以開始較為復雜的動作訓練,比如說叼東西,接飛盤,站立,跳躍等等,應該要留給小狗泰迪足夠的時間,這樣才能達到較好的訓練效果。

3. 獎勵法刺激

訓練泰迪的時候,要用獎勵的方式刺激它,因為對于小狗的訓練來說,通過獎勵去激發它對于訓練的積極性,是一個非常有效的方法。獎勵可以選擇小狗喜歡的食物,特定的玩具,身邊沒有食物和玩具的時候,可以通過愛☆禁☆撫和口頭表揚的方式給予獎勵,效果也是一樣好的。訓練過程要避免嚴厲的訓斥,應該多一些鼓勵泰迪,這樣它才會有信心訓練。

以上就是關于怎么訓練小狗泰迪的方法介紹,大家學會了嗎?其實訓練小狗泰迪主要還是看主人的耐心和方法,只要用正確的訓練方法,堅持訓練下去,自然而然就會出現好的效果。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