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小泰迪怎么訓練大小便?泰迪大小便訓練

小泰迪怎么訓練大小便?一般情況下,泰迪犬在吃完飯后半小時或者喝完水后十五分鐘就要開始排泄。這個時候需要飼主注意觀察,如果看見小泰迪低頭到處嗅,嘴巴還念念有詞,趕緊把它抱到指定地點,次數多了泰迪就習慣了,知道哪里才是它上廁所的地方。


小泰迪怎么訓練大小便

要善于利用氣味。比如今天泰迪犬在大廳尿尿了,那就要把這個地方洗干凈,用稀釋后的洗衣液洗洗,目的去除小狗尿液的味道,防止下次它又來了,而泰迪犬也是不會喜歡洗衣液那個味道的。

利用獎罰。泰迪犬的記憶比較短,獎罰要迅速,要是泰迪犬隨地小便完5分鐘再去罰它,它會覺得你莫名其妙的。一般應該在泰迪犬犯錯后,立即指著它的杰作,大聲呵斥它,狠一點的可以輕微打打它。


小泰迪怎么訓練大小便

當很多人在為如何訓練泰迪定點大小便發愁的時候,大家往往會忽略一個問題,定時才有可能定點,所以在泰迪小的時候習慣一定要養好,最好是每天放兩次,早晚各一次,這樣讓狗狗養成一個良好的大小便習慣才能更好的訓練狗狗定點大小便。


小泰迪怎么訓練大小便

泰迪犬定點大小便的訓練,重點在于堅持,一次兩次的訓練并不能帶來什么效果,我們要給予它足夠的耐心和寬容。相信泰迪這么聰明,很快就能學會的。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