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如何訓練杜高犬

杜高犬看起來雖然兇猛,但是對人善良,和主人能夠相處的十分融洽,但由于它個頭比較高大,并且領地意識較強,這個時候寵主都是需要學會如何訓練杜高犬,以防止它和別的狗狗打架。下面就和大家分享一個杜高犬的訓練方法,一起來學習看看吧。

1. 環境適應鍛煉

如何訓練杜高犬?在訓練杜高犬的時候,首先要通過環境的鍛煉,一般訓練都是從幼犬開始,先讓它適應清凈的環境里自由玩耍,接著就可以帶它到一些較為復雜的環境鍛煉,比如說在一些有較多障礙物,或者是車輛附近嬉戲,通過這種環境適應鍛煉的方法,可以讓幼犬從小就適應不同的環境,畢竟出現緊張的情況。

2.習慣牽引繩

訓練幼犬的時候一定要讓它習慣牽引繩的存在,甚至認為這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一開始系上牽引繩,狗狗往往會出現不適應,感到不自由,

甚至不會行走以及害怕等等的情況。而這個時候可以選擇讓幼犬四處的游戲,然后選擇其中之一用牽引帶拉過來,容納后再讓幼犬互相之間嬉戲,接著再慢慢收緊牽引繩,通過這種反復多次的行為,那么幼犬很快就會習慣了。

3. 避免口令復雜

在訓練杜高犬的時候,要注意口令和手勢要避免設置的過于復雜,因為這樣狗狗會不了解其中的意思,其中口令要求是清晰,簡潔,并且手勢和口令要固定,不要經常去更換,這樣會造成狗狗弄混指令的意思,從而造成訓練難度的增加。訓練過程中,如果杜高犬表現好,做出正確的回應,主人應該及時給予獎勵,這樣可以提高杜高犬在訓練中的興趣,那么在下一次訓練的時候,

就會抱以更大的熱情。

以上就是關于如何訓練杜高犬的方法,大家學會了嗎?其實訓練杜高犬并沒有特別的訓練計劃,只要我們給予基本的準則給予訓練,那么在成犬以后通常就會具備不錯的素養了。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