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手指檸檬幾年結果,怎么種植

手指檸檬也叫澳洲指橙,又叫指橙、手指檸檬、檸檬魚子醬,近幾年有點火了,所以有一些花友問手指檸檬幾年結果,想盆栽幾棵,這個主要還是要從苗說起。實生苗結果不易,這個其實和檸檬一樣,直接用種子播種的檸檬苗也不是那么容易結果的,所以不建議花友買實生苗。

手指檸檬實生苗據說要十幾年才能結果,而用枝條嫁接一般來說2年就可以掛果,這主要取決于砧木的生長情況,選擇健壯的砧木來嫁接手指檸檬,2-3年就可以掛果了。

手指檸檬騙局

手指檸檬其實就是澳大利亞的野果,有點類似咱們的枳,也就是枳實、鐵籬寨、臭橘、枸橘李、枸橘、臭杞、橘紅、沉蛋。各地區叫法不一樣。至于說營養價值是不是像網傳的那樣厲害就不知道了。現在手指檸檬苗并不是很普及,所以買苗還是要謹慎的。

手指檸檬的種植環境

陽光充足的環境下就可以了,習性和檸檬基本差不多,不要被稀缺的標簽左右了,而且大多數都是嫁接苗,適應性就更強了,只要通風好,光照充足的地方都可以種植。

手指檸檬耐寒么

手指檸檬耐寒性一般在零下6℃以上,北方應該搬到室內過冬,天冷的時候會落葉,來年春天會重新發芽。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