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的挑食會造成怎樣結果?

每天家長為了哄孩子吃飯,特地為犬花大筆的錢買狗狗喜歡的肉,魚,乳酪,牛奶等高級食品,但僅僅給狗狗餵食肉,也是導致狗狗患上疾病的重要原因。而這些經常吃肉的狗狗,幾乎都會患上被稱為全肉症候群的疾病。這一疾病會導致急性出血性腸炎,嘔吐,痢疾等嚴重脫水症,甚至會導致死亡。

最近由於餵食牛肉而引發的這種病的例子屢見不鮮。此外,還有口腔疾病如牙結石,牙服化膿,牙根炎,口腔炎等,這些炎症往往會導致狗狗的牙齒脫落,下顎骨疏鬆等,還會導致皮膚病,骨質病變,內臟隱患,代謝異常等各種各樣的疾病。例如最常見的骨質病變是骨頭變的非常薄,狗狗的行動困難,脊椎出現異常彎曲。撫摸或者把它抱起來,對狗狗來說都是非常痛苦的這種疾病只有在醫院中才幹診斷進去。但是挑食不只僅是有食肉引起的加鹽的食物,

人的剩飯,特定食物,雖已是未見患病,但是連續給狗狗餵食過多的鈣劑,骨粉等營養品補充劑,也會讓狗狗染上偏食症。家長們經常犯的過失是把狗狗當作人一樣來飼養,狗狗的食物和人是一樣。這樣的想法是可以理解的但是這樣的食物只會縮短夠的壽命,對狗狗的健康一點益處都沒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