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喜樂蒂吃什麼對毛髮好

喜樂蒂

要讓喜樂蒂長出一身柔亮飄逸的毛髮,飲食是非常重要的。臨床研究發現,狗狗毛髮的生長需要足夠的蛋白質、維生素、礦物質等眾多的營養。

因此在安排狗狗飲食的時候需要特別注意。準備營養豐富、均衡的食物很重要。特別是高蛋白的食物,這對喜樂蒂美貌有很大的作用。

生活中,可以為喜樂蒂挑選一些蛋白質營養豐富的狗糧,在搭配一些新鮮的蔬菜、新鮮的肉類等等。確保狗狗能攝入足夠營養物質,能支持毛髮生長的需求。除此之外,每天還要給喜樂蒂梳毛,如果可以的話,可以給喜樂蒂按摩身體,促進身體血液迴圈。在陽光溫和的時候可以外出曬曬太陽,促進血液迴圈,讓喜樂蒂的毛髮長的更光澤、柔順、飄逸。

寵物狗狗都要定期的洗澡,這是保持身體乾淨的唯一方法。許多狗狗由於長時間不洗澡,都容易患上皮膚炎等疾病,這嚴重危害了狗狗自身的健康,也間接威脅著家人的健康。家裡飼養了一隻寵物拉布拉多狗,同樣也需要定時的給它洗澡做清潔。

1.準備洗澡工具:毛刷、毛巾、沐浴露、吹風機、護毛膏,祛跳蚤噴霧等

2.在洗澡之前應該將拉布拉多全身的毛髮疏通,將難以梳順的毛髮用剪刀剪掉。

3.適合拉布拉多洗澡的水溫在40度左右,在洗澡前應該先讓狗狗用爪子試探下水溫,狗狗覺得沒問題就可以開始洗澡了。

4.先將拉布拉多全身沖刷一邊,然後打上沐浴露進行揉搓清洗。拉布拉多身上的每個部位都要小心的揉搓到位。在將沐浴露沖洗乾淨,在給狗狗打上護毛膏,讓狗狗的毛髮看起來更柔順亮澤。

5.拉布拉多整個身體沖洗乾淨後,用毛巾將其擦拭幹,狗狗耳朵部位和眼睛都要輕輕的擦拭乾淨,然後在用吹風機將整個毛髮吹幹。

6.最後為狗狗噴灑防跳蚤噴霧,防止狗狗被跳蚤入侵,而患上皮膚炎等疾病。

給拉布拉多洗澡的時候,主要不要將水弄到它的眼睛裡面。水進入夠過的眼睛,

會讓感覺不舒服,在激動的情緒下,狗狗會拒絕你給他洗澡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