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如何訓練金毛狗狗笑

很多朋友不知道,其實金毛也是會微笑的,而且只要經過長時間的訓練,狗狗學會微笑并不困難,很快就能夠掌握了,只要重復堅持訓練方法即可。那么,如何訓練金毛狗狗笑?下面就一起來了解一下相關的訓練方法。

1. 慈愛的交流

如何訓練金毛狗狗笑?想要讓金毛學會微笑,首先就要讓狗狗感到快樂,只有讓它由衷的感到快樂才能夠學會微笑,畢竟不覺得快樂又如何保持微笑呢?對于寵主來說,日常生活中要讓狗狗多感到快樂,并且要多用慈愛的方式和狗狗相處,對話交流,這也是讓狗狗學會微笑的基礎。

2.以身作則微笑

當在訓練狗狗的過程中,寵主也要以身作則,也就是在互動的時候自己是需要保持微笑的,這里要注意避免漏齒微笑,因為將牙齒漏出來以后,對于狗狗來說可能會認為你在憤怒,或者是想要去攻擊它,這里的微笑是不露齒的,

這樣才能夠吸引狗狗模仿你的樣子微笑起來。

3.輔助完成微笑

訓練金毛微笑的過程中,需要寵主輔助它微笑,用拇指和食指輕輕將狗的上唇兩側往上推,讓狗狗的牙齒露出來,通過多次重復以后,就可以讓狗狗學會這個動作。當狗狗完成微笑的動作以后,一定要多去鼓勵它,并且不斷的表揚它做的很好,在訓練結束后也可以提供它喜歡的食物,重復多次這個過程。

4. 保持足夠的耐心

狗狗學習微笑的速度,主要是取決于它的學習能力,具體的時間因犬而異,每一只狗狗學習速度都是不一樣的,總之寵主要在訓練過程中保持足夠的耐心,同時要避免懲罰和訓斥狗狗,應該是多用食物和口頭鼓勵表揚的方式,

讓狗狗對于學習微笑感興趣,這樣它才能夠更快的掌握。

以上就是關于如何訓練金毛狗狗笑的方法,大家學會了嗎?其實,學習微笑對于狗狗來說并不算困難,只要堅持的重復訓練以后,很快就能夠掌握微笑的技巧。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