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方法】如何訓練金毛拒食?

在飼養金毛的過程中有一項非常重要的課程,那就是從小就要訓練金毛犬學會拒食。除了每天定時定點給金毛犬餵食之外,其餘時間裡一定要教會它如何拒食。比如說,陌生人手裡的食物,路邊被丟棄的食物,垃圾簍裡面的食物,都不能讓金毛犬去吃。

訓練金毛犬拒絕陌生人手裡的食物,你可以邀請你熟悉的(當然是狗狗陌生的)朋友,讓朋友手中拿一些它愛吃的食物,然後伸手給金毛犬吃。就在金毛上前準備吃的時候,你就要大聲的呵斥它,阻止金毛犬吃東西。同時要大聲的批評它,告訴它不能吃這些東西。雖然金毛犬聽不懂你說話的意思,但是你的行為意識它們是可以明白的。

要訓練金毛犬學會拒絕路邊的食物,那麼首先就要尋找一個適合的訓練場地,然後事項在場地上擺好一些零食。在牽著金毛犬經過這些零食的旁邊,注意此時一定要給狗狗帶好牽引繩哦。

當金毛犬走進地上的零食,並且準備去吃的時候,就要及時的拉扯牽引繩,組織它去吃這些地面上的食物。然後同樣是給與批評教育,讓它明白地上的食物是不能亂吃的。

訓練金毛犬拒食一定要堅持,你不要妄想訓練1-2遍金毛犬就不會在亂吃東西。注意,這個訓練是長期的,而且要在日長生活中時刻進行訓練。除了每天定時的接受訓練之外,平時發現金毛有亂吃的欲望也一定要及時的制止。只有這樣,金毛犬才能更好的學會拒食,長大後不會亂吃東西咯。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