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如何訓練金毛尋回獵犬

金毛尋回獵犬是一隻溫存美麗、機警活潑的狗狗,有很強大的功能。現代人用的最多的是把它訓練成導盲犬,為更多需要的人服務。

其實想養一隻金毛尋犬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情,雖然不如哈奇士那麼好動,但卻也活潑可愛,雖然有長長的毛髮,但也不難打理。雖然個子比較大,但它性格溫純善良、平易近人,只有訓練有素,就連小孩子都沒很好的控制它。

金毛尋回獵犬有一個能力,那就是不管在什麼天氣下,他都能在水裡游泳,現在會游泳的狗狗已經很少了。它可以像海獅一樣,把你扔到水裡的東西幫你叼回來。是不是很好玩呢,帶著這樣的狗狗出去,你都會覺得很威風呢。

但是如果你想要把金毛尋回獵犬訓練成一隻強大的獵犬,還是有必要花費一些時日的。最基本的是要訓練它大小便的時候有時間規律,這樣不僅對它好還方便了自己。

想要訓練狗狗大小便有時間規律其實很簡單,只要在狗狗吃完飯或喝完水後,把它抱到指定的地方,等它解決完後才抱走,這樣久而久之,它形成了習慣,以後自己就會主動去大小便了。

除了訓練狗狗大小便的規律以外,我們還可以訓練它坐下、趴下、起立、握手、別動、跑、停轉圈圈等等。這些看起來很難,但只要你堅持,你的狗狗一定會如你所願,成為一隻出色的金毛尋回獵犬。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