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如何訓練金毛拿東西

如何訓練金毛拿東西?金毛作為一種智商很高,適合訓練的犬類,許多寵主都想要訓練金毛掌握拿東西這個技能,但是對于如何開展訓練,仍然是不太清楚的,下面就和各位分享相關的訓練方法,一起來看看如何讓金毛聽指揮拿東西吧。

1. 習慣嘴里的物品

如何訓練金毛拿東西?首先,需要先讓金毛習慣嘴里含著東西,直到它習慣嘴里有東西,并且不需要強迫也不會將物品吐出,這里要注意物品不適宜太大,并且重要也要控制在可以承受的地步。這個時候主人需要設置一個口令,目的是為了讓金毛知道含住什么東西,如果狗狗想要將東西吐出來,那么這個時候要發出命令禁止這個行為,讓它知道在沒有命令以前不準吐東西出來。

2.游走和物品記憶訓練

當完成不隨意吐東西的訓練以后,就需要訓練它叼著東西跟著主人四處游走,這個過程中要注意金毛的服從性,

需要讓它學會咬住嘴里的東西不放,同時還愿意一直跟著主人四處走。如果已經習慣了叼著東西四處走的話,就可以開始讓金毛學會辨別主人希望它叼起什么物品,所以這里要開始訓練它懂得物品與名稱之間的關聯,當主人說出報紙的時候,它要知道報紙是什么東西。

3.搜尋物品訓練

當完成上述幾個步驟以后,金毛就可以通過主人的命令叼起指定的某個物品,接下來還要訓練金毛主動搜尋某個物品,也就是說就算這個物品不在面前,也可以通過主人的口令,四處去搜尋該物品,直到發現以后主動叼回來給主人,只要熟練了這個步驟以后,金毛基本上可以出師了,已經完成拿東西的訓練。

以上就是關于如何訓練金毛拿東西的方法,大家學會了嗎?只要根據上述幾個步驟去完成基本的訓練,并且每個步驟多重復幾次,那么金毛很快就能夠掌握拿東西的訓練,每次完成以后要及時給予獎勵,這樣才能提升狗狗拿東西的興趣。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