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怎么訓練狗狗坐下別動?

現在養狗的人有很多,那么在生活中很多時候都需要狗狗安靜的呆著,比如說在參加一些活動的時候,狗狗不能亂跑,那如何讓它坐下別動呢,接下來就聊一聊,怎么樣訓練狗狗坐下別動?
1.前期訓練。
在最開始訓練的時候,因為狗狗畢竟是第一次參加這樣的訓練,所以說可以溫和一點,訓練開始可以將狗鏈和項圈給狗狗帶上,同時也要準備好狗狗玩具和吃食,大家如果想要開始訓練的時候,就可以拉著他的狗鏈,然后對它們說出坐下的指令,讓狗狗坐下的時候,可以對他們的坐姿進行調整,

指導標準完成這一個項目之后,對它們進行美食的獎勵,或者是做游戲, 這一步進行完之后,如果狗狗想要急于站起來,那么就要將它按回到原來的位置,并且去重復坐下的口令,保持幾分鐘之后就可以,就可以對他們進行鼓勵,摸摸頭,或者是給零食。

2. 后期訓練。
中期訓練這一個是比較重要的,也就是對狗狗這一動作的鞏固性訓練,因為狗狗畢竟是動物,他不可能時刻都聽主人的話,所以就要不斷的給他們重復做下的這一個指令和動作,在能夠安靜地坐下幾分鐘之后就可以發出乞力的指令,這樣的話,狗狗就可以很明確自己的行為,而且要進行定點定時的訓練,每天都要進行一次,大概在20分鐘左右,這樣多次重復就可以基本上掌握,真正訓練的時間也不會特別長,最重要的是次數。
這個就是對于如何訓練狗狗坐下別動的介紹,其實雖然一大部分的原因在狗狗身上,但更多的也是在于主人的耐心,因為訓練這個事情是比較復雜的,如果沒有足夠的耐心,

是很難訓練成功的,這也是很多主人為什么訓練不成,而要把狗狗送到培訓學校的原因了。不過,只要大家有耐心,循序漸進,慢慢來,都是可以完成這一項活動的。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