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2個月比熊怎么訓練

一些朋友在飼養比熊的過程中,都會出現小狗調皮不聽話,有很多不良習慣的行為,這個時候自然要就要通過訓練的方法,幫助小狗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那么,2個月比熊怎么訓練比較好?下面就和大家分享相關的方法,一起來看看吧。

1.熟悉自己的名字

2個月比熊怎么訓練比較好?在比熊兩個月大的時候,其實已經可以開始良好習慣的教育了,在訓練以前需要先給比熊犬(詳情介紹)起一個好聽的名字,名字最好是簡單順口容易記,然后平日生活里要多叫狗狗的名字,直到它熟悉自己的名字,以后一叫它就知道會建立條件反射,馬上來到主人的面前。

2.大小便規律

對于兩個月大的比熊犬來說,也是要開始定點大小便的習慣教育,因為在兩個月大的時候,狗狗還是不會憋大小便,基本上有尿就尿,有大便就拉出來,所以這個時候就要讓它學習定點大小便。

首先,需要讓它學會有規律的上廁所,在飯后半小時,或是清晨醒來以后,都要引導它來到固定廁所大小便。

3.定點上廁所

另外,我們還要讓它知道去哪里上廁所,當發現小狗隨地大小便的時候,不要去打罵它,而是要帶它來到固定廁所大小便,也可以用報紙沾上比熊犬的尿液放在廁所附近,這樣在它想要上廁所的時候,就會跟著自己尿液的氣味來到固定廁所大小便,反復多次以后就會養成這個習慣。

4. 服從性訓練

這個時候的比熊犬也可以開始一些簡單的服從性訓練,比如說坐下,趴下,站立等動作,不過在做動作訓練以前,要讓它熟悉不同口令的意思,比如說發出“坐下”口令以后,要讓它知道這是坐下的意思,

同時幫助它完成動作,維持五分鐘以后即可松手,然后再鼓勵小狗的行為,獎勵食物。

以上就是關于2個月比熊怎么訓練的方法,大家學會了嗎?兩個月大的比熊犬已經可以開始簡單的訓練,感興趣的朋友也可以根據上述的方法嘗試一下。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