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如何訓練狗狗坐下別動 教會寵物“別動”

如何訓練狗狗坐下別動,無論在室內還是戶外,讓狗兒乖乖地呆在你指定的地方,都是非常有必要的。比如家裡有客人來訪時,你可以命令他老老實實地趴在他的狗窩裡,或者在外出散步時,為了他自己或他人的安全,有時主人必須讓他呆在原地不動。

教會寵物“別動”

1、先讓狗兒在你的左腳邊上坐下來。

2、繞著他走幾圈.左手依然松松地拉著牽引帶.嘴裡命令他‘別動”,你可以同時伸出你的右手手掌示意他別動。然後從他身邊挪開一步.嘴裡再次命令他“別動”。

3、一邊重複命令,一邊圍著他走,別離他太遠,讓他知道你就在他身邊。

4、停下來的時候,你應該站在他是右邊。溫和地稱讚他的出色表現,如有必要,還可以賞他些吃的,然後再次開始練習,這次仍然繞著他走,在他前方的時候你可以離他稍微遠些,但走到他後面的時候,要離他近一些。

5、當狗兒漸漸明白你並沒有打算遺棄他時,

他就會乖乖地呆在原地不動,這時你可以加大訓練大難度,把牽引帶再放長些,這樣你在他前面或周圍走動時,那麼之間的距離就會比剛才遠一些。

不用牽引帶,他也能“呆著不動”

當狗兒已經能把“別動”做得很好的時候,你可以嘗試不用牽引帶幫助你訓練。漸漸遠離狗兒,命令他“別動”的時候把牽引帶放在地上。過幾秒鐘,回到他身邊,繞著他走一圈然後在他右邊停下來。獎勵他點吃的。

溫馨小提示:要讓一隻曾經被遺棄的狗“別動”是非常困難的,因為那會讓他以為他將被再次拋棄。因此在訓練這個動作時,你一定要有足夠的耐心,而且不能離他太遠,要讓他美白你並沒有想要拋棄他的念頭。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