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還不知道怎么教狗狗上廁所?快看這篇文章吧

現在很多狗狗在第一次來到一個新家的時候,陌生的環境也是會影響它們的生活的,它們離開了之前生活的地方,所以到一個全新的環境中,它們難免是會隨地大小便的,但是我們在這個時候要給予它們更多的關懷和耐心,不能著急也不能易怒,我們應該慢慢的教它們怎么上廁所。對于很多人而言,怎么教狗狗上廁所是一件非常令人困惑的事情,那么今天我教大家幾招狗狗教狗狗上廁所的方法。還不知道怎么教狗狗上廁所?快看這篇文章吧


還不知道怎么教狗狗上廁所?快看這篇文章吧

1.觀察它們的大小便時間 

要想知道怎么教狗狗上廁所,首先我們要摸清楚狗狗們大小便的時間,在狗狗第一天來我們家的時候,陌生的環境會改變它們之前的生活習慣,然后狗狗就會有隨地大小便的現象發生,這個時候我們不能夠著急,也不能生氣,

我們要給予狗狗們足夠的耐心和溫柔,然后觀察一天下來狗狗大小便的時間,等我們已經摸清楚它們的排泄時間以后,每天等到它們該大小便的時候就把它們帶去我們給它們指定的地方,然后讓它們在那個地方大小便,可不要小瞧狗狗們的智商,這樣多來回重復幾遍,狗狗心里就會知道我們是什么意思了,然后直到狗狗可以自己去指定的地方上廁所,這個時候一定要夸贊它們,可以給他們準備小零食和一些它們愛吃的狗糧作為獎勵,這樣下來,我們教狗狗上廁所的任務就大功告成啦!

2.狗狗廁所

怎么教狗狗上廁所?現在很多寵物店和網店都有出售狗狗廁所的東西,這個東西還是十分方便的,

我們在狗狗第一次大便的時候,把它們的糞便放到狗廁所里,因為狗狗也是非常愛干凈的,它們也會尋找一個有自己排泄物味道的地方如廁,然后等到狗狗需要大小便的時候,它們自己就會到狗狗廁所里。

不知道大家現在有沒有了解一點怎么教狗狗上廁所,總而言之,我們不僅要對狗狗們有耐心,而且還要獎罰分明,千萬不要在狗狗隨地大小便的時候打它們或者訓斥它們,很多狗狗的膽子也是很小的,這樣更多的只會讓它們害怕哦。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