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怎么讓狗狗了解狗籠

很多盆友家里養狗狗,總期待狗狗能夠老老實實的在籠子里入睡,但事實上,狗狗每一次見到籠子都躲得遙遠的,想讓狗狗回籠子,只能依靠生拉硬拽,緣故非常簡單,狗把籠子當做了限定它隨意的地區,當然不愿意進來。

讓它了解狗籠并對狗籠造成好的印像,是訓煉狗狗住籠的第一步,讓狗狗了解籠子,便是讓它覺得籠子是一個維護它安全性,而且填滿快樂的地區,一定不可以讓它覺得籠子是一個處罰它的地區,因此 ,想讓它習慣性籠子,在狗狗犯錯誤時主人家干萬不可以把它關入籠子哦。

訓煉狗狗了解籠子的操作步驟以下:

1、狗狗進家后的第一頓飯,就需要在籠子里開展,把狗盆放進狗籠里,隨后讓狗狗自身探索著進籠子里找食材吃,讓它搞清楚這個地方是可以吃到美味食物的。

2、狗狗進到籠子,剛開始用餐時,主人家能夠漸漸地的合上籠門,

但不可以鎖定,主人家蹲在一旁不必離開,當它吃了后,開啟籠門讓狗狗出去,狗狗出去后,主人不要主要表現的太激動,要不然會讓它覺得待在籠子外邊主人家才會更高興。

3、訓煉時,假如狗子不愿意進來,千萬不要把它硬推動去,要讓它甘心情愿的進來,狗子進到籠子,主人不要主要表現的激動,讓它自身漸漸地的探尋就可以了。

4、除開用餐時訓煉,平常還能夠用零食來訓煉,狗籠里放2顆零食,它進來吃了后,在狗籠外向1顆零食,不斷的訓煉,狗對總數是有定義的,它會覺得進籠子零食大量,出來零食更少,還是呆在籠子里較為好哦!哈哈哈,狗子還是太單純性~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寵物常識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