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訓練狗狗方法 讓狗狗知道在哪才能上廁所

訓練狗狗方法 讓狗狗知道在哪才能上廁所。不少人都有過訓練自家愛犬的經歷,但由於太艱難而中途放棄,小編想說的是,要想訓練好狗狗一定要細心耐心,千萬不可以半途而廢哦,當然方式方法也是有講究的,不少人都困擾著狗狗隨地大小便這個問題,那麼下面就來教大家怎麼訓練狗狗的排泄地點。

在狗窩外面固定角落或公寓廁所浴室內,上面鋪沾有其尿液的乾報紙,然後把報紙擺在上頭。為了讓狗兒明白那裡就是大小便的地方,你得在裡頭放一點它的排泄物[如尿液乾後的報紙],因報紙帶有它熟悉的味道。在訓練初期,報紙範圍要儘量大一些,然後在慢慢地教它只能在報紙中「解決」。記得當它做對的時候,即刻予以讚揚一番;反之,則簡短且態度堅決地斥責它。狗廁所的位置一旦決定,最好永遠都不要隨便移動,如此也能擴大它在家中的活動範圍。

但是教導幼犬,一個動作熟練後,再教導下一個動作,要有耐心..切勿操之過急.......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