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植物 » 養花常識

大花耬斗菜品種介紹(圖)

大花耬斗菜有很多品種,對于花友們來說找到自己喜歡的品種很重要,本文收集了五個大花耬斗菜的品種系列,除了配有圖片外,還附有基礎的品種特點,希望能對花友有所幫助。

大花耬斗菜—八音鳥(Songbird)

株高28-40厘米,冠幅25-35厘米,花徑4-9厘米,花量大、花期長,花色純正不退色。該系列品種開花早,栽培成本低,是第一年即可開花的多年生品種。如秋季播種,并且栽植于冷涼的溫室里(夜溫低于15°C,低于15°C將不再開花),不需要特殊的春化處理就能于第二年春天開花。非常適于盆栽和花園栽培,其中的幾個株高較高的品種亦適于庭院切花用途。

最低可耐零下40°C低溫。

藍鶼鳥;紅雀;金絲雀;知更鳥;夜鶯;鳩鴿;混色;

大花耬斗菜—天鵝(Swan)

株高45-60厘米,冠幅30-35厘米,花量大,花頭多,分枝多,是真正適合花園種植的切花型大花耬斗菜。易于栽培,生長旺盛,株高比八音鳥系列略高。生產周期短,

成本低,可在第一年開花的多年生品種。如秋季播種,并且栽植于冷涼的溫室里(夜溫低于15°C),不需要特殊的春化處理就能于第二年春天開花。粉色和黃色與同系列其他品種相比要早開花2-3周。

藍白雙色;酒紅和白色;淡紫色;粉黃雙色;紅白雙色;鮭紅和白色;淡藍紫和白色;白色;黃色;混色;

大花耬斗菜—小柑橘系列(Clementine Series)

株高:35至40厘米,冠幅:30-35厘米,穴盤苗生產周期:7至8周,移栽至成品成產周期:26至40周 ,景觀花境與園林地栽皆適用。完全重瓣并且沒有花距系列品種。花朵自然上仰。適于用5至6寸容器生產。貨架期長,零售展示效果好。多年生種植,花園表現出色。最佳播種時間為6-7月之間,第二年春季銷售。

鮭紅玫色;白色;紅色;藍色;玫瑰紅;配方混色;深紫色;

大花耬斗菜—單瓣閃爍(Winky Single Series)

株高:30至35厘米,冠幅:30-35厘米,穴盤苗生產周期:7至8周,移栽至成品成產周期:26-40周,花色獨特,多花,花朵自然上仰,零售展示效果好。產品運輸和零售效果好。容易運輸,植株習性、株高整齊旺盛。是零售展示最多花的大花耬斗菜品種。非常有利于容器種植和園林景觀運用。春季到初夏期間都可以開花最佳播種時間為6月至7月之間,早花天藍色系列比系列內其他品種早開花1-2周。

白色;粉色;紅白雙色;藍白雙色;天藍色;玫瑰紅色;

大花耬斗菜—重瓣閃爍(Winky Double series)

株高:30至35厘米 冠幅:30-35厘米,穴盤苗生產周期:7至8周,移栽至成品成產周期:26-40周,獨特的重瓣花,花朵自然上仰,零售展示效果十分搶眼。在培植和收獲期習性整齊,貨架壽命長,長勢旺盛,耐白粉病,觀賞期長,應用廣泛。

玫瑰紅白雙色;白色;深藍白雙色;紅白雙色;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