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怎樣照料好剛買回家的小狗?

每個主人剛把小狗買到家都是無比興奮的,然而,怎樣把狗狗養育長大才是一件重要的事情。究竟,新寵主人們該怎樣照顧好剛買回家的小狗呢?

剛買來的小狗一定要到動物醫院去做全面體檢,如果發現了問題要及時治療。醫院的環境很複雜,一定不要讓小狗自己走動,要把它一直把抱在懷裡。要是您的小狗食欲旺盛,精力充沛,鼻子濕涼,也沒有又粘又黃的鼻涕和眼屎,肛門又乾淨,大便也成形,並沒有腥臭氣味,行動很自如,那就證明您是幸運的狗主人。

可是如果您的小狗精神不是很好,鼻子發幹,鼻子眼睛有不正常的分泌物,又或是嘔吐腹瀉,就要立刻去看醫生。

還沒有打疫苗的小狗一定不要出門,還有更不能洗澡!很多的主人都把小狗洗得漂亮乾淨,帶它們出去玩,又或者是牛奶啊肉啊一勁猛喂,這都是不科學的,這樣很可能就斷送了一條生命!

吃喝

幼犬的消化能力很弱,人吃的東西對它來說既誘惑又又危險。所以主人必須要狠下心,只給小狗餵食專門優質的犬類食品。專業的狗糧容易消化、營養均衡、飼喂方便。雖然狗罐頭肉香撲鼻,但其實主要的原料都是動物內臟,它們只是哄著饞嘴的小狗吃那些乾燥的狗糧,其是沒有真正的營養價值。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