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植物

臥室里放什么植物比較好?

1.千年木

只要對它稍加關心,它就能長時間生長,并帶來優質的空氣。在抑制有害物質方面其他植物很難與千年木相提并論。葉片與根部能吸收二甲苯、甲苯、三氯乙烯、苯和甲醛,并將其分解為無毒物質。

光照條件:中性植物,適合種植在半蔭處所需養護:保持盆土濕潤,經常施肥可以去除:甲苯、二甲苯、苯、三氯乙烯、甲醛

2.常春藤

常春藤能有效抵制尼古丁中的致癌物質。通過葉片上的微小氣孔,常春藤能吸收有害物質,并將之轉化為無害的糖分與氨基酸。

光照條件:中性植物,適合種植在半蔭處所需養護:保持盆土濕潤,

有規律地施肥可以去除:甲醛,尼古丁

3.白掌

白掌是抑制人體呼出的廢氣如氨氣和丙酮的“專家”。同時它也可以過濾空氣中的苯、三氯乙烯和甲醛。它的高蒸發速度可以防止鼻粘膜干燥,使患病的可能性大大降低。

光照條件:喜陰植物,適合溫暖陰濕的環境所需養護:保持盆土濕潤并有規律地施肥,葉子需要經常噴水。

可以去除:氨氣,丙酮,苯,三氯乙烯,甲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