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平毛尋回犬的飼養

家制食物可能含有一些高品質成分,但對愛犬來說並不是一種營養均衡的食物,長期給犬餵食營養不均衡的食物,會影響它的健康,有時甚至引起某些疾病.

給愛犬加喂家制食物,不但會打亂專業犬糧的均衡營養比例,還可能養成不良行為習慣:它會認為可以通過討好您而得到家人餐桌上的食物.如果不能輕易得到這些食物,它甚至可能從桌子上或廚房裡偷取.

當您的寵物為了乞食而用懇求的眼神看著您、或做出討好您的舉動,您要堅決地說“不”。一旦您因為憐惜它妥協了,就會給它日後的健康帶來各種各樣的問題。

當您準備喂犬一些零食時,請選擇專門為犬配製的寵物食品,請相應減少愛犬的正餐飼喂量,以避免肥胖。

請選擇具有良好信譽的寵物食品製造商生產的犬糧,這樣能保證您的愛犬得到恰當的營養。科學家們研製的專業犬糧包含了一隻健康犬在生長的各個階段所需的全部營養。餵食愛犬家制食品,缺乏運動以及不規律的生活習慣都會破壞它的營養均衡。

一些犬主認為,給他們處於幼年期、懷孕期的犬補充鈣和其它礦物質是非常必要的。其實這些營養都可以從高品質的、科學配方的專業犬糧中獲得;如果額外餵食其它食品,會破壞犬對營養的吸收,嚴重的甚至可能造成骨骼畸形等營養失衡症。

犬通常很會取悅主人,它知道如何做能夠達到目的,所以,有時主人很難保持堅定的立場。

請牢記,額外補充食物會損害愛犬的健康,請堅持只給它餵食美味而且營養的專業犬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