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平毛尋回犬哪裡賣 該犬是出色的看守犬

平毛尋回犬哪裡賣。平毛尋回犬的體色主要是以黑色為主,它們的性格是非常友善的,因此受到很多犬迷的青睞,特別是在國外很多家庭飼養該犬。現在在國內也有一些朋友開始關注該犬,想要購買平毛尋回犬一般是到較大型的寵物市場或者是網上的寵物店去選購。

該品種產於18世紀,由拉布拉多犬、愛爾蘭塞特犬、卷毛獵犬雜交育成。產地很可能是紐芬蘭島。

富有光澤的平滑毛犬是由進口的紐芬蘭犬種在大不列顛進行繁育的,曾是英國人最喜愛的獵物看守犬。然而,隨著拉布拉多犬、金色覓拾犬的出現,到第二次世界大戰末期,該犬種逐漸受到冷落。如今靈敏、易訓的品種(時髦的犬種曾多作為槍獵犬)再度成為受歡迎的犬,它們是極好的驅趕犬和優秀的陸上與水上覓拾犬。儘管它們患骨癌的比率的確高於平均值,但這種愛群集與多用途的犬種,

其普及程度必然會提高。

平毛尋回犬具有一個強烈的個人嚮往和一種令人喜歡的自我照顧能力。他是一種快樂、活潑的狗,表情聰明,線條整潔。它與眾不同的、非常重要的特徵是他的側面輪廓(不論在運動中,還是站立著),平滑、輕鬆的動作,頭部類型,被毛和特徵,這些都是該品種獨特的特徵。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