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平毛尋回犬好養嗎 是很容易訓服的伴侶犬

平毛尋回犬好養嗎,平毛尋回犬是一種具有親和力的狗狗,它們對家庭成員是非常友善的。平毛尋回犬也是非常好飼養的寵物犬,但是該犬的運動需求比較大,最好是每天帶它們出去溜達溜達,這樣對它們的健康是有很大的幫助的。

平毛尋回犬具有一個強烈的個人嚮往和一種令人喜歡的自我照顧能力。他是一種快樂、活潑的狗,表情聰明,線條整潔。它與眾不同的、非常重要的特徵是他的側面輪廓(不論在運動中,還是站立著),平滑、輕鬆的動作,頭部類型,被毛和特徵,這些都是該品種獨特的特徵。

針對繁殖者來說,特質是用來評價品種血統的唯一重要的特徵,此特徵與標準犬種的整體外觀的描述是同等重要的。首先平毛尋回犬屬家庭型的伴侶獵犬。此犬敏銳,速度快,意志堅決。外出狩獵是尋回犬的最愛,充滿自信,且具備很強的適應能力,

在丘陵地區也能夠狩獵,還可以捕獵水鳥。

作為家庭伴侶犬,此犬具有聰明而快樂的個性,顯得機靈而警惕,待人也十分友好,且是很容易訓服的伴侶犬。這種狗從小就保持著這些特點,而且對生活的態度十分幽默,直至衰老。成年的平毛尋回犬能夠擔任警報犬的工作。緊急時發出警報,但此犬依然是性情溫和而樂觀的品種,對大部分的事物都十分友好。此犬是非常愉快而友善的夥伴,且深受家人的愛戴與賞識,以及彼此溝通。若盡可能發揮潛在的能力,則一定能夠成為堅定的伴侶,且奉獻出所有的愛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