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平毛尋回犬多少錢 該犬是一種多用途犬

平毛尋回犬多少錢,平毛尋回犬是一種比較常見的寵物犬,它們的性格是非常活潑開朗的,而且非常的聰明,是非常適合家養的狗狗。這種犬在市場上的價格在3000元左右,喜歡平毛尋回犬的朋友可以到市場上去瞭解一下行情。

平毛尋回犬是一種多用途犬,可以成為家庭伴侶犬、獵犬、尋回犬,他是一種快樂、活潑的狗,表情聰明,線條整潔。平毛尋回犬必須象傳統中所描述的那樣:“有力而不笨重,活潑但不瘦弱”。平毛巡迴犬與眾不同的、非常重要的特徵是他的側面輪廓(不論在運動中,還是站立著),平滑、輕鬆的動作,頭部類型,被毛和特徵,使平毛尋回犬的側面輪廓都顯示出長、結實、整潔、及“片狀”的頭部,這些都是該品種獨特的特徵。

沒有誇張的止部和面頰,頭部位置恰當,安放在中等長度的頸部上面,頸部平滑地融入向後傾斜的肩胛。背線水準,胸腔(肋骨)深,

且長,向後延伸,逐漸變細,並輕微上提,構成一個鈍的三角形。胸骨非常清晰,前胸明顯突出,這種有效的尋回犬非常和諧,結實,但文雅,不能象矮腳馬的樣子,褪太短或四肢細長。被毛濃厚,且平躺著,褪部和尾巴有羽狀飾毛。自豪的,反映敏捷的姿勢,波浪狀的尾巴,整體感覺非常有力,品質,風格,及勻稱構成了典型的平毛尋回犬的形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