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泰迪多大可以洗澡

要給泰迪狗洗澡一般是至少等三個月以后才可以,因為剛出生的幼狗抵抗力很差,容易洗澡受涼后患病,若是狗狗實在太臟了,在平時可用洗澡專用的清潔劑,或者用干毛巾將狗狗擦清潔就可以了。

一般情況下是未成年的泰迪最好是打完疫苗后才可以洗澡,這樣會比較安全,若是非要洗澡的話,可在接種疫苗后的一個星期后洗,這樣泰迪的免疫力也稍微強些,洗完后要及時吹干狗毛,保持溫暖舒適。

若是泰迪太小,是不建議水浴的,主要以干洗為主,每天噴灑狗狗專用的清潔粉,再梳理狗毛就行了。如果泰迪比較臟的話采用水浴,就要用溫水,并且在天氣溫暖的時候洗澡,洗完后要用干毛巾包裹,將全身吹干以防受涼。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美容知識

document.getElementById("bdshell_js").src = "http://bdimg.share.baidu.com/static/js/shell_v2.js?t=" + new Date().getHours();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