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植物 » 植物栽培

一帆風順的養殖方法介紹


一帆風順

一帆風順,單單聽到這個詞,大多數人都不知這是花名吧!此花名確實令人不可思議,也因為不懂的人太多才引起小編對它的關注。

很多人與小編一樣單純是聽到它的名字,才有了養它的衝動,一帆風順---帶有美好的祝福寓意。跟著我一起學習如何養殖它吧。

1、 一帆風順的養殖方法之光照;一帆風順耐陰,適合在半陰的環境中生長,切忌陽光直射,如果將它置於強光下,會造成葉面變黃,甚至會直接曬傷。 據試驗,60%左右的散射光即可滿足一帆風順的生長需要,因此可常年放在室內具有明亮散射光處養殖。

2、 一帆風順的養殖方法之溫度;一帆風順喜歡高溫,特別怕寒冷,最適宜的生長溫度為20—28℃,一旦到了冬天就要放入室內,它能承受的最低溫度為10度,所以在冬季的時候要注意了。 一帆風順長期置於低溫下,就會造成根部腐爛、葉片脫落或焦黃,

嚴重的甚至會導致死亡。

3、一帆風順的養殖方法之澆水;一帆風順對水的需求較高,必須經常保持盆土濕潤性;但是不能積水,一旦澆水過多,大量的水積於盆內,就很容易引起爛根和植株枯黃。 另外在夏季和乾旱時,要經常向葉面和地面噴水,以提高空氣濕度,這樣才能利於它的生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