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布偶貓會跳樓嗎?為什么會跳樓?

很多家長的貓咪之所以會跳樓,或者丟掉都是因為家長們覺得貓咪是不會做出這種很傻的事情,所以就放任貓咪不管,就導致了貓咪跳樓的事情發生。


布偶貓會跳樓嗎?為什么會跳樓?

貓咪本身就是好奇心極強的動物,特別是家養貓,對于窗外的世界一直都充滿了好奇,前一秒還安安靜靜是一只貓,下一秒就可能因為看到窗外飛過一只小鳥,可能會突然撲向窗戶,

如果沒有窗戶的阻擋,很容易造成墜樓的慘劇,輕則骨折,重則喪命。無論家里的布偶貓會不會跳窗戶,主人都應該做好封窗的準備。


布偶貓會跳樓嗎?為什么會跳樓?

布偶貓雖然是一種運動能力較差的人工培育的貓咪,并且它的性格溫順,但是只要是貓,必然有著充分的好奇心。雖然有很多起高層貓咪墜樓死亡的事件,但是依舊有些人沒有引以為戒,反倒還在給身邊的人不停的安利“主要是樓層太低,再高點貓掉下去沒事的”這種把貓的生命當兒戲的言論。無論樓層高低,家里只要養貓就一定要封窗,不能存在僥幸心理,即使樓層低,貓咪不小心跳窗了沒有大礙,但是如果布偶貓走失,這種室內貓在外面基本沒有生存能力。


布偶貓會跳樓嗎?為什么會跳樓?

所以說,封窗是非常重要的,另外現在科技也比較發達,也已經出了金剛網的紗窗,貓咪根本撓不破,想想之前家里那種線的紗窗,非常的不結實,都不知道被貓咪抓破了幾個了,這個也是非常不安全的。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