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如何給狗狗補充好營養?

狗狗也是需要有營養的,寵物狗以為,只要在餐桌旁裝可憐,就能要到食物。假設沒有得到,它們會開始偷餐桌的食物,或是準備料理的食材。

為避免這類問題的發生,試著定時餵食寵物 ,比如說,在大家吃早餐或晚餐的時候。餵食的份量要剛好,維持寵物保持健康的狀況。不要理會它們哀求嘴饞的樣子,乾脆抱抱它們。

餵食人類的食品,寵物犬常會吃進額外的卡路里熱量,導致身體肥胖。若你真想請寵物飽食一頓,請買那些專家配方的狗食或貓食。這些大餐含有高熱量,後來喂正餐的時候,記得要按比例減量。

也許你跟其它飼主一樣,擔心寵物所吃飼料的養分會不夠。我們人類為了攝取均衡的營養,必須吃各種不同的食物,但是各類必備的養分已經含在完整均衡的寵物飼料之內。

說到要給寵物最理想的養分,知名品牌的寵物飼料製造商已為我們做到。

研究人員調配包含所有養分的商業化飼料,給各生長時期、正常健康的小狗或小貓食用。不過,寵物常吃剩菜飯、未定時運動、或經常感到壓力之類的因素,令貓狗各自需要特別的養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