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阿拉斯加雪橇犬的飼養小常識

雪橇犬的飼養可不一般,要對其高度負責!阿拉斯加雪橇犬天生腸胃功能就較差,特別是幼犬,更加容易患腸胃方面的疾病,輕者無食欲,重者上吐下瀉。很多疾病(如急或慢性胃炎、腸炎,腸道寄生蟲感染,過敏性腸炎以及病毒性腸炎等)都可引起腸胃方面的症狀,因此當你的狗狗出現食欲差,沒什麼精神以及嘔吐腹瀉等腸胃道方面的症狀時一定要提高警惕了。如果是從市場剛剛買回來的小狗且狗狗的免疫和滅蟲方面的記錄不清時就要高度懷疑是腸道寄生蟲或細菌或病毒感染的可能了。
如果你的狗狗按正確的程式已經接種完所有的疫苗並進行了滅蟲,而你最近對阿拉斯加雪橇犬的餵食又不定時時,就有可能是因餵食不當而引起的腸胃功能紊亂啦,記錄不清時就要高度懷疑是腸道寄生蟲或細菌或病毒感染的可能了,但最後的確診最好還是帶你的狗狗到正規的,設備齊全的寵物醫院請獸醫診斷。

與其他犬種相比阿拉斯加雪橇犬的紀律性相對較差,比較自由散漫,當它一出門後就會瘋跑讓你追不上它,把你的呼喚當成耳邊風,同時它們有時也會做出一些讓你意想不到的事情來比如剛剛還好好的走在你旁邊,突然間會漫無目的的亂跑,因此當你帶阿拉斯加雪橇犬外出特別是過馬路或周圍車流人流較大的地方時一定要記得牽狗繩,

否則就有可能出現如車禍之類的意外。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