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阿拉斯加雪橇犬的性格特點


阿拉斯加犬

隨著社會的不斷發展,阿拉斯加雪橇犬受到很多年輕人的喜愛,阿拉斯加早年是當做工作犬來使用的,現已進入很多家庭,

之後會漸漸的習慣家庭飼養,服從家裡其他人的指揮命令。
阿拉斯加雪橇犬的吠叫指數相對哈士奇(詳情介紹)來說會更高一些;阿拉斯加雪橇犬忠實,能力強。是優秀的警備犬和工作犬,也是富有感情的家庭犬,並且酷愛戶外運動,少年時期逐漸開始需要很大的運動量。
性格特點
阿拉斯加雪橇犬是十分願意與人親近的犬種,經常聽到有人把它形容為“大泰迪熊”,所以它們的主人要給予它們更多地關注,讓它們融入你的家庭要比把它們關在門外要好得多。
你眼前的這個大塊頭還極端的聰明,它甚至可以聽得懂你在私底下議論它的話,所以有時候它會十分地固執,孤單的時候會感到無聊。也正因為它們的固執,
接受訓練的過程中會遇到一定的麻煩。
儘管阿拉斯加雪橇犬對人很友好,但遇到侵入它領地裡其他的狗還是會表現出它兇猛的一面。家長們最好在它們還小的時候多帶它們出門,多參加狗狗聚會等活動,對狗狗的身心都十分有幫助。
對喜歡卻不瞭解阿拉的朋友來說,它們只是塊頭大而已,對家人來說,確是無可挑剔的玩伴和朋友。
注意事項
阿拉斯加雪橇犬非常友好,屬於“朋友狗”,而不是“孤僻狗”。它是忠誠、深情的夥伴,給人的印象是高貴、成熟。 和所有雪橇犬一樣,阿拉斯加雪橇犬保持著對人類的極端友好,一直在正常環境下成長的雪橇犬,極易親近人,富有好奇心和探索精神。也和其他雪橇犬一樣,
阿拉斯加雪橇犬一般被認為是絕不攻擊人類的犬種。倘若你事先惹到他、激怒他,他是會反擊的,後果不堪設想。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