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阿拉斯加雪橇犬的訓練

1、在阿拉斯加1~3個月大的時候,就能進行一些基本科目的訓練:例如握手、坐、趴下、過來等。但是因為阿拉斯加還是個孩子,所以主人一定要耐心的溫習鞏固。

2、有的犬對事物很敏感,而有的卻是對玩具感興趣,在訓練狗狗之前,一定要先找到狗狗的興奮點,找到之後再有的放矢。例如,愛犬對食物的刺激很敏感,那在以後的訓練中,主人就可以用食物對它進行刺激。在餵飯的時候,喂其8成狗糧,另外的兩成作為訓練時的誘物。要先讓他注意到你手中的食物,然後叫他的名字,等他過來了,再給他食物。用不了多久,

它自然就會聽你的話了。等到這個刺激成熟了,就不用食物了,用撫摸也可以。記住,它要是做對了,就必須要獎勵,不管是撫摸還是食物。

3、亂咬東西:現在才三個月的阿拉斯加,正是它換牙的時候,況且阿拉斯加對很多事物都很好奇,亂咬東西是很正常的。當看到他在咬東西的時,大聲對它喊no,如果它停止了,那就給他獎勵。但是這要慢慢來,因為他可能不咬這個了,就會咬那個。但是再這個時候,也可以輔助用禁區噴劑。

4、它要是過於親近人,那就是因為你陪它的時間太少了。阿拉斯加的外表雖然很冷漠,但是內心還是很狂熱的。它同樣也要主人和他玩耍,即便你不跟它玩,它也會你的腳邊趴著,這樣她就會感覺踏實和安全。

5、大小便的問題:已經3個月的阿拉斯加就應該訓練它定點大小便的時間了。在雙休日時或節假日時,大家都有時間的時候,就可以進行一些比較又意識的訓練。例如:用報紙沾點犬的小便,然後再在這張髒報紙的邊上鋪上新報紙。這樣那有他自己的味道,它就會很容易去報紙上解決大小便。如果它做對了,一定不要忘了獎勵。這樣的刺激形成之後,再把報紙移到你想要的位置:衛生間或者是陽臺。但千萬不要太急了,要讓它能很容易的就找到報紙。要是原來的位置和新位置隔的太遠,那它就會還沒來得及到新位置,就已經NNBB了。寵物王提醒您:在剛開始訓練的時候,要及時清理用過的報紙,因為已經髒了的地方,

它就不會再用了。定點大小便,要是主人很有耐心,一直堅持訓練,大概也就需要7-10天。因此,千萬不要太急。

6、咬人:大家都不知道咬人對於狗狗來講,是什麼樣的信號,但事實來講,很多的犬都有這個的毛病。在這方面上,首先,主人已經被狗狗咬住的時候,一定不要把自己的手抽回,因為要是抽得太快,就會劃傷自己。當它咬住你時,用力把手向狗狗的口腔裡推,還要發出口令“吐”,狗狗會受到壓力,把嘴巴張大,那再把手抽出,還要給狗狗獎勵。這樣以來,它就自然不會咬你了。

7、訓練自己的愛犬,是一件很鍛煉耐心的事。當你和你的愛犬在一起配合的很好的時候,那是你就生起很高的成就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