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阿拉斯加雪橇犬的優缺點


阿拉斯加犬

阿拉斯加雪橇犬屬於大型的雪橇犬,有著非常悠久的發展史。每年一些國家都會舉行狗拉雪橇比賽,而拉雪橇的主角很多都是阿拉斯加雪橇犬。

這種狗狗身體強壯,能適應冰天雪地的生活。當然,阿拉斯加雪橇犬擁有優點的同時也存在一些缺點哦。

首先,阿拉斯加雪橇犬雖然體型大,看起來非常的結實健壯,但是因為常年在冰天雪地裡生活,它們的腸胃系統都會比較脆弱。特別是阿拉斯加幼犬,稍微的影響就容易出現嘔吐,腹瀉的情況。情況嚴重的還容易感染急性胃炎、慢性胃炎、腸道寄生蟲感染,過敏性腸炎以及病毒性腸炎等。因此,家長在寵物狗的護理、飲食方面要投入更多的精力,確保狗狗不要生病。

其次,有人仔細研究過,將阿拉斯加雪橇犬與其它常見的寵物狗放在一起比較。這種大型的阿拉斯加的紀律性會相對差一些,

生活中更顯得自由散漫。有時候你一開門,阿拉斯加雪橇犬就會興奮的沖出門外,然後撒腿的狂奔,無論你怎麼呼喚,它只當沒聽見一樣。所以,在飼養的過程中,也要求家長們能更好的看護阿拉斯加,避免發生什麼意外事故。

當 然,阿拉斯加雪橇犬也有它自己的優點。這種狗狗獨立性強,性格沉著冷靜。雖然體型大,樣子看起來也比較冷峻嚴厲,但是它的性格是非常友善的,對主人非常的友好,嘻嘻撒嬌它們也會。特別是幼小的阿拉斯加雪橇犬,清澈透明的眼神,小巧懵懂的樣子,都十分惹人憐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