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6只新生狗狗被遺棄在寵物店門口

陳嵐和丈夫都是海鹽人,在當地開了一家寵物店,名字叫“海鹽犬心犬意寵物生活館”,地點在百尺路57號,已經開了4年,在海鹽算是比較大的寵物店之一,很多當地人都比較熟悉。夫妻倆也算是比較熱心的人,能幫忙的一般都會盡力幫忙。

12月16日那天,氣溫很低,最低只有0℃。上午9點,寵物店的營業員出來倒垃圾,發現門口旁邊的垃圾桶邊有個盒子,裡面似乎有東西。營業員忍不住打開一看,發現盒子裡竟然是6只小狗,擠在裡面發出吱吱的聲音,每一隻都冷得發抖,眼睛還沒睜開。看上去,這些小狗的品種是中華田園犬。營業員憑經驗推測,這些小狗都是剛出生不久的,看上去非常可憐。營業員趕緊將盒子抱回店裡,並把小狗們抱到保溫箱裡。

看到小狗們在吱吱地叫,營業員知道,它們肯定餓得慌,就趕緊泡點羊奶粉來喂這些小傢伙。陳嵐得知情況後,趕到店裡來處理這個棘手的問題。

從監控視頻看,將狗放在寵物店門口的是一名女子,穿著黑色的羽絨服,頭用衣服的帽子罩著,交通工具是一輛電瓶車。從舉動來看,她是不忍心扔掉這些小狗的,但又不想養,所以就放在了寵物店門口。

一般的人並不知道,新出生的狗狗必須24小時不間斷餵養母乳。這也和人一樣,餓了就得喂。長時間不餵養的話就很難成活。如果小狗和母狗在一起的話,它們餓了就可以尋找母狗的乳☆禁☆頭。但是,這6只小狗到底是誰丟的還不知道,到哪裡去找母狗來喂母乳呢?

陳嵐的丈夫告訴記者,剛出生的小狗除了可以吃狗母乳外,還可以吃人的母乳和羊奶粉,就是不能吃奶粉,因為會拉肚子。可是,進口的羊奶粉比較貴,

一般都是賣給那些高檔的寵物狗吃的。剛好陳嵐生孩子沒多久,有些母乳,於是就擠了點來喂這6只小狗,但是這遠遠不夠。為此,他們出去尋找那些正在哺乳的母親來無償提供母乳。即便如此,數量也非常有限。他們又將此消息發在朋友圈裡,希望更多的人來幫忙。

陳嵐打算把這6只小狗餵養一段時間後,讓好心人領養。

“實際上,這樣的事情經常發生,很多人會將剛出生的中華田園犬丟在我們店門口。但是,我們這裡只是寵物店,又不能養中華田園犬,所以帶來不少的麻煩。”陳嵐的丈夫說,“我們希望家裡養了中華田園犬的居民,小狗一定要自己養,不要隨便丟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