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選購金毛犬應懂得的技巧

金毛犬是十分忠誠主人的狗狗,很多人都特別喜歡金毛。那麼,在選購金毛狗狗方面,都應懂得哪些技巧和常識呢?

1、在挑選小金毛的時候,

先要看小狗十分健康,鼻子是否濕潤,肛門是否乾淨,眼睛是否明亮。這樣能衡量puppy是否是只健康的幼犬。

2、在挑選時,先看小狗的整體,骨架是否粗壯,皮毛豐厚(主要取決於毛囊)。

3、小狗的頭版要寬,耳朵的位子要于眼睛水準,大小正好能蓋住眼睛,吻部要粗短,額段為90度(接近就可以了),鼻子要黑亮,脖子要長而有力。

4、小狗的前胸要寬,前腿直而有力,腳掌要緊(不能是鴨腳蹼)。

5、小狗的背線要直,這點很重要要(這樣可以看出是否是只遺傳較好的小狗),腰不能下垂無力,不能過短(金毛的高度與長度的比例為12:11),尾根要與背部水準(這也是體現遺傳好壞的依據),尾巴在下垂時,要到後腿飛節的位子。後腿也要有力粗壯,要有一定的角度(45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