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寵物店裡 貓狗亂叫

“唉,樓下寵物店裡的小狗小貓天天從早叫到晚,我實在是受不了了,家裡的老人休息不好,小孩上學也要好好休息,你們一定要管管啊!”這兩天,花園社區操兵巷18號樓好幾位居民到社居委反映,他們樓一樓剛開了家寵物店,前期處於營業裝修階段,生意不算紅火,三三兩兩有顧客攜帶寵物光顧,附近居民也沒太在意。就在最近一段時間,寵物店的生意越做越好,沒想到卻可沒少給樓棟住戶們添麻煩。

原來這樣的,該店鋪每天早上8點多準時開門營業,生意好的話,接近晚間零點才關門。隨著生意日漸紅火,

前來“美容”的貓貓狗狗也多了,這下可把附近的住戶們給折騰壞了。“每天都有狗叫,貓狗打架的事情也時有發生,噪音擾民不說,淨看著那些貓狗撕咬,有時也是膽戰心驚的,真擔心哪天別一不留神碰著傷到自己。”孫阿姨坦言。

據居民反映,該店時常將顧客的寵物“寄宿”在店裡“照料”,“深更半夜總能夠聽見三三兩兩的狗叫聲,讓人睡覺都覺得不踏實,”部分居民已經同店主溝通多次,但該店始終口頭答應,並沒有採取有效行動,嚴重影響了附近居民的正常生活。

我們接到情況後,當即組織調解員到樓棟附近瞭解情況,並將居民反映回饋該店業主,並對店主進行了批評教育,告訴店主,在居民樓經營生意要確保以不要影響居民們的正常生活秩序為前提,

遵守社區管理規章制度,在居民反映問題的同時,更應該虛心接受改正。聽到我們的建議後,店主在社區工作人員的協調下已主動簽下保證書,並保證近期改善店鋪環境,消除噪音影響。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