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毒死寵物店貓狗為女兒出氣

今年8月中旬,市民章女士和王先生在天心區某商場共同租下一間門面,分別從事寵物銷售生意。期間,兩人因生意上的事發生過矛盾,

章女士的母親黃愛琳(化名)得知後,覺得女兒被欺負了,便想報復王先生。

9月10日上午9時,黃愛琳來到“元元寵物店”看店,當時店內只有她一人,黃愛琳便在自家的櫃檯下拿了“毒鼠強”注射液,將“毒鼠強”注射到王先生賣的三隻小貓的體內,之後又注射到兩隻狗體內。過了幾分鐘,兩隻狗死亡,黃愛琳便將兩隻狗的屍體和注射器一起丟棄在店門口的垃圾桶裡,離開了寵物店。一個多小時後,黃愛琳回到店裡,發現店裡有幾名員警,她強裝鎮定回到櫃檯,發現三隻貓也已死亡。由於幾隻寵物的死亡時間與黃愛琳外出時間吻合,民警便對黃愛琳展開了詢問,她支支吾吾的模樣引起民警懷疑,在民警的追問下,黃愛琳最終承認了自己毒死寵物貓狗的事實。

目前,黃愛琳因涉嫌故意損壞財物被行政拘留。記者陳詩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