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懸賞千元只為尋回走丟貴賓犬

九龍坡區楊家坪的金女士家裡一隻棕紅色的貴賓犬,名叫“卡拉”,大眼睛,重約4公斤,一直把它當成自己孩子。現在“卡拉”已經走失5天了,金女士表示,只要能找回愛犬,她願意懸賞千元。

金女士家住九龍坡區楊家坪盛仁匯大廈14樓,她稱,貴賓犬是朋友送的,半年以來,已經建立了深厚的感情,並給它取名為“卡拉”。金女士一直把“卡拉”當作是自己的孩子對待,時時寵著它。金女士常常給它煮蔬菜、雞蛋,還專門托朋友買進口香波為它洗澡。

據金女士介紹,17日下午2點,她送完客人後,因為門沒相關好,“卡拉”就跑了出去。

一個多小時後,她才發現“卡拉”不見了。在大廈物管處,她調了監控錄影。錄影顯示“卡拉”最後一次出現在7樓,後來就沒有了蹤影。“我們從14樓開始,幾乎挨家挨戶地找,最後還是一無所獲。”金女士說。

當日,金女士還張貼了幾十份尋狗啟事。她希望好心人看到“卡拉”後,與她聯繫,幫助“卡拉”回家。如有知情者,請撥打本報熱線,與她聯繫,金女士願意給千元作為酬謝。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